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前往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3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企业参观学习,着眼未来,成竹在胸!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一起走进企业感受创业氛围叭!

速腾网络科技公司:

速腾网络科技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技术的研发、服务;电子商务咨询服务;互联网电商销售等,作为阿里巴巴渠道商之一,随着时代的更迭正不断创新发展着。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速腾建立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平台,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且政策扶持力度大,对创新型人才的需求大,期待我校学生的加入,共同推动创新创业。

 

 

12月10日下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及各学会代表在黄孔曜老师的带领下,一行50余人前往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我校师生。

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领SHOW天地文创园的园区布置,全面了解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领SHOW天地文创园园区规划、新兴产业发展等情况。在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参加了为我校参访师生准备的校企合作交流会,并参观了各个部门的办公区。在场同学认真聆听讲解内容并提出问题。

 

 

我校优秀校友,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的速腾有限公司公司经理李健先生围绕目前就业形势,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职业生涯规划与目标的确立,鼓励同学们确立目标,并大胆尝试。

 

 

参观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深受启发。

此次交流活动拉近了学校与企业、企业与学生的距离,增强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有利于推进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学生创新创业的主观能动性。同时,交流学习的过程有利于完善创新创业联盟内部管理制度,借鉴日常管理及工作流程,推动联盟不断向上发展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