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闽科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29日晚,创新创业学院(致用楼)四楼路演厅召开,闽科第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宣讲会,我们一起来回顾吧!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键、黄孔曜老师、柯清钊老师、各学院专业老师、意向参赛的学生出席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创新创业学院柯清钊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刘键副院长对挑战杯”赛事进行了总体介绍,他指出“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一直是全国最具有代表性、权威性、先进性、导向性的竞赛,学校对此次比赛也特别的重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是大学生交流学习的科技盛宴,是推动科创的重要渠道,是展现创新风采的亮丽舞台。刘键副院长就我校近年来的获奖情况进行了简述,充分肯定了我校挑战杯赛事取得的优秀成绩,鼓励闽科学子勇于尝试、突破自我,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有所收获。

随后,柯清钊老师以大挑是什么”为主题,从赛事介绍、参赛对象及资格、参赛流程、具体项目分类、评审侧重点这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罗列出了往届的获奖作品,针对每一点进行了深度解读。

问答环节,现场的同学们与老师互动热烈,老师也耐心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有了更详细的了解。

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积极备赛,展现自己的创新创意才能,彰显闽科风采

创新点燃梦想,挑战改变人生!

闽科第六届“大挑”,期待你的参赛!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