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在闽科,青春领航”沙龙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21


为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探索服务鼓励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和创造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2021年10月20日下午三点,创新创业学院于致用楼四楼路演厅举办第一期“创在闽科,青春领航”沙龙主题活动。我校常务副校长周勇军老师、创新创业学院黄孔曜老师、创新创业学院柯清钊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我校常务副校长周勇军老师在致辞中强调,同学们要主动、要思考、要行动。在实践中出真知,自主开拓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沙龙中获得知识,并将知识转化为实践的基石。

 

在分享环节中,有着丰富参赛经验的周凯悦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参赛经验,为今后想要参加比赛的同学提供满满的干货。

   

在互动环节中,在场同学纷纷畅所欲言,就项目可持续发展、项目融资等方面提出问题,柯清钊老师和周凯悦同学一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会后,参会人员纷纷感慨道:“在互动交流中学到了许多新的发展思路,收获颇丰。”

   

此次沙龙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至此,第一期“创在闽科,青春领航”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创新创业学院 柯清钊)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