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民盟福建省委会联络委员会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2

 

10月30日下午,民盟福建省委会联络委员会主任林鹤志等一行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董事长戴宽南、校长游小波陪同考察。

民盟福建省委会联络委员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学生党员学生社区实践中心、共青团广场、创新创业学院等。

参观大学生党员学生社区实践中心

 

参观共青团广场

 

 

参观创新创业学院

校长游小波感谢民盟福建省委会联络委员会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围绕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办学特色以及统战工作基本情况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

 

副董事长戴宽南代表学校董事会热烈欢迎民盟福建省委会联络委员会一行的到来。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的培养目标,强化“政企校侨”办学特色,努力建设具有侨乡特色、在海峡两岸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

 

民盟福建省委会联络委员会主任林鹤志充分肯定了学校董事长戴宏达先生在繁荣家乡经济建设、助推家乡教育发展、树立侨胞良好形象等方面的成就,对学校办学20年来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强调,民盟福建省委会联络委员会会继续立足本职,发挥民盟作为教育主界别的特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融入到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为进一步推动福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