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沙龙回顾|“大学生双创后时代”沙龙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5


为推动双创不断迈上新台阶,汇聚推动经济发展的澎湃力量。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学生正确的“双创”价值观。11月3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第二期主题沙龙活动,活动以“大学生双创后时代——大学生双创之后真的只剩一地‘鸡毛’吗?”为主题,邀请商学院副教授谭鑫老师进行主题分享。

开场,主持人周凯悦同学介绍了本期主题沙龙活动的整体流程,并对前来参加本次沙龙的嘉宾、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谭鑫老师在分享中,了解发现到了同学们对“双创”的错误认识,对此,谭老师详细地对相关错误认识进行分析解答。在分享中,谭老师强调,大学生开展“双创”活动,不应该只注重物质结果,应该更加关注自身在过程中得到的提升。


在圆桌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例如提出大学生应该如何提升创业成功率、走上社会后如何将在校期间开展的双创项目延续下去等,谭鑫老师一一地为同学们仔细解答。会后,参会人员纷纷感慨道:“在互动交流中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拓宽了视野,受益匪浅。”

 

沙龙活动在掌声中愉快地结束了

工作人员和嘉宾共同拍照留念


我们下期再见!





文字 | 创新创业联盟项目资源部 陈志挺 邵琦
摄影 | 创新创业联盟 连碧娟 何晓艳

排版 | 创新创业联盟宣传部 陈伟容

责任编辑 | 柯清钊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