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大学生未来规划沙龙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1

为帮助学生树立和提高大学生未来规划的意识和能力,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以科学的态度和方法来规划自己的未来,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从而更好地实现自我目标。11月10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厅举办了第三期“大学生未来规划”主题沙龙活动,邀请艺术设计学院江瀚老师进行主题分享。

江瀚老师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未来规划的观念与想法,希望对同学们有所借鉴和帮助。同时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同学要把握时间,坚定目标,勇敢迈出第一步。圆桌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就如何准确找到未来规划的方向、怎样坚定地实现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问题,江瀚老师一一为其进行解答。

此次分享会,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激发和树立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热情和信心,增强了同学们对自身专业领域的认知,更好的理解和定位自己对未来职业发展道路的概况,让同学们打下坚实的基础,发掘自身的潜能,进一步推动未来的发展。至此,第三期“大学生未来规划”主题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