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莆田市西迪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校创业园区参观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9

11月14日下午,莆田市西迪亚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瑞成先生一行到访我校美林及康美校区创业园区参观交流。

周朱灿副院长对林瑞成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简要介绍了美林、康美校区创业园的发展。林瑞成总经理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运作模式及业务情况,希望能够在校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培养更多从事跨境电商的专业型人才。创新创业学院周朱灿副院长对校企合作表示欢迎,强调要推动校企合作高效高质量发展,希望在过程中,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提升我校学子双创能力与职场竞争力。

此次校企合作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将进一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的发展,促进校企资源共享,提高我校学生实践能力,推动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创新创业的人才培养。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