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8

5月12日上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致用楼4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朱灿、刘键、创新创业导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福建省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展及工作要求。会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周朱灿指出本次大赛一是提高站位,回归立德树人“本色”;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教促学,推进“四新建设”。二是理清思路,擦亮奋斗前行“底色”;要做好科学定位,找准发力点,把握变化线,扩大辐射面。三是攻坚克难,检验创新创业“成色”;要整合校内外资源,挖掘学科优势项目;开拓创新工作方法,攻坚重点项目,全力以赴在第八届大赛中争取历史突破。

据悉,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已于3月底全面启动。我校协同教务处、学工处、各二级学院等相关部门做好组织报名工作。创新创业学院还组织了赛事对接,赛事专题辅导,项目打磨,主题沙龙分享会,邀请专家针对不同对象、不同赛道、不同项目模块进行专题交流。深耕挖掘项目,做好优质项目遴选和重点项目打磨工作,力争在第八届大赛中实现再突破再提升,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