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青年|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主题沙龙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3


1019号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于康美校区致用楼四楼路演厅举办了一场以“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青年——如何做好一名优秀学生干部”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活动由创新创业学院黄孔曜老师主持。100余名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各专业学会学生干部汇聚一堂,交流经验,共话成长。

本次沙龙活动,是创新创业学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的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伊始,黄孔曜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必须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意识,同时要培养服务意识、自觉意识、创新意识、管理意识、文明意识。他表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是学校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推手,广大学生干部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无论是从言论、目的性等方面都要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才能更好的服务同学,培养实干精神,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将来能够成为党和社会的合格接班人。

活动现场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和深入交流,深刻思考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黄孔曜老师结合了自身多年宝贵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解决办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沙龙活动中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查缺补漏,积极做好一名学生干部。

/李敏星

/庄益苹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