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虚拟现实与人机共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26

2022年10月2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联合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以《万物互联:虚拟现实与人机共存》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艺术家郝锐昌老师担任主讲。艺术设计学院专业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员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会学生干部等近百名师生参与本次交流学习活动。

本次讲座,郝锐昌老师围绕虚拟现实与人机共存的主题为学习交互方向的同学们提供交互设计入门,入学指导。并以实际项目结合丰富的图文,影片介绍前沿的数字交互手段:CAVE沉浸式裸眼3D、VR沉浸式体验、多点雷达触控系统、U型互动飞屏等。

通过实战案例解析人机交互在具体应用场景中的应用,详细分析骨骼VR动作捕捉系统的原理与应用,强化专业学术技能,提升学生时代敏感度与思维认知。提升和拓宽了同学们对万物互联的认识,并借助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耐心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消除同学们对人机共存方面的认知盲区,丰富同学们的知识体系。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