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梦想启航‘职’向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沙龙分享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04

    12月3日下午,创业创新学院在闽南科技学院美林校区阶梯教室101举行“梦想启航‘职’向未来”大学生职业规划沙龙分享活动。特邀嘉宾欧永、贾玉祥老师与2022级土木学院120余名学生一起分享职业经验,畅聊未来人生。

   活动开始,欧永老师对土木工程和工程造价的专业课程进行分析,指出本专业的相关证书考取的基本要求和其中难点以及考证给同学们带来的优势。贾玉祥老师则是针对大学生创业创新活动和科研项目申报经验进行分享。两位老师都表示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大学四年时间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多去尝试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不断挑战自我,提升综合素质,为今后人生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两位老师就如何选择创新项目,土木专业考研有什么优势等问题作出了详尽的分析解答,为同学们消除知识盲区,树立自信心。

   本次沙龙分享为同学们大学的考证规划给予了一定的参考价值,为同学们的人生规划提供较为可靠的实际经验。

                                             文字记者:杨佳霖

                                             图文记者:涂馨月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