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8

2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校领导周勇军、邱永渠,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22年学校创新创业成果,并就2023年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作了部署。教务处负责人及赛事指导老师针对比赛组织和项目指导作了经验分享。

 

副校长邱永渠在讲话中强调,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对我校的重大意义,要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创新创业赛事,不断通过大赛扩大闽科影响力,加强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的培养,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常务副校长周勇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研究谋划,制定出台务实管用具体举措,认真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明确任务、加强训练,要统筹谋划,全面激活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内部各要素,构建“课堂教学、自主学习、课外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为一体的多层次、立体化、全覆盖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强化“机构、人员、场地、经费”条件保障,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黄孔曜

2023年2月27日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