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9

11月17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创新创业学院四楼路演厅举行。闽南科技学院校长游小波教授常务副校长周勇军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

启动仪式上,校长游小波首先在致辞中指出:创新创业教育从“小众”向“大众”转变,带动了我校高等教育理念更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教学管理制度革新,造就了越来越多的勇于挑战、擅于创新、具备创业精神的青年学子。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随后,回顾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历届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也将继续总结提炼大赛经验,支持我校学子参与创新创业比赛。

最后,提出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明确目标,注重在过程中锤炼自己,修身立德、砥砺品格;二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以创新创业的实践勇挑重担、不负韶华,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烂之花。

会后领导、嘉宾与参会学生就创新创业项目赛事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赛事启动仪式的开展,意味着新一年度的备赛周期正式开始。创新创业学院将根据赛事特点,邀请知名校外创业导师及相关校内创业导师,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为学生带来赛制解读、材料撰写等不同方面的备赛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参赛学生双创能力,帮助我校学生在新一年度的赛事中再创佳绩,载誉而归!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