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联合南安市妇联举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6

为更好实施“思想引领巾帼行动”,11月4日下午康美校区致用楼4楼,闽南科技学院联合南安市妇联举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帼心向党”主题活动,我们一起来看看叭!

南安市妇联主席黄秀枝,康美镇党委党委副书记许小军,学校副校长吴勇,创新创业学院及创新创业联盟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吴勇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列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同学们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提升理论水平上求突破,在增强学习本领上见实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肩负起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民族复兴的民族重任。

 

 

 

南安市妇联主席黄秀枝和大学生们一起,以新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她从思想引领是什么”“思想引领为什么”“思想引领学什么”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思想政治学习、创新创业交流等“课内课外”“校内校外”多维互动,增强思想的原动力,培养思考的好习惯,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国家与民族事业的洪流中,做一个修德修身、明辨是非、笃实笃行的时代新青年,以优异的成绩融入到服务南安社会经济高质量、高效率、公平可持续的发展大局中,彰显新生代的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

 

南安市妇联在我校授牌成立妇女微家”

 

 

 


南安市妇联向我校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南安市妇联敦聘马克思主义学院林雪珍、李斌娥、黄鑫英三位老师作为巾帼讲师团成员

 

黄鑫英为女大学生作一场主题为《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的巾帼力量》的讲座


 


南安市妇联、康美派出所为我校学生作禁毒宣传教育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新思想,提高思想素养;奉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