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3

2020年10月21日下午3:00,康美校区致用楼四楼举办了“就业创业专题”辅导讲座,一起来看看叭!

我校举办就业创业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南安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蔡鸿钧副主任进校宣讲就业创业政策。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各专业学会以及有创业意向的同学到场聆听。

 

讲座上,蔡鸿钧副主任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简解》为题,从青年见习计划、安居保障、创业资助、创业孵化基地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介绍了相关政策给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带来的红利,列出了创业资助的各级资助标准,并现场为广大师生答疑解惑。

现场答疑

近年来,学校联合地方政府开展一系列就业创业活动,在人才就业政策上持续释放红利,鼓励高校毕业生在南安就业创业,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创新就业人才服务模式,推动人才政策措施落地,为大学生就业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讲座结束后,我们对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采访。

18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吴箴言同学说:“通过这次会议我对本市、本省的相关创新、创业、就业政策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对申请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这将让我对未来毕业无论是创业就业都拥有更大的信心。”

   通过此次就业创业专题辅导讲座,对创业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从心出发,创你所想。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