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全体成员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4

又一番招新结束,通过了初试、复试,我们最终相遇。创新创业联盟迎来了新成员,成为我们大家的一份子。让我们来看看小伙伴们第一次的见面会吧!

 

 

创新创业学院黄孔曜老师给我们的新成员带来了精彩的发言,不同于传统的中式发言,别出心裁地采用了英语演讲的方式,给我们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老师向我们分享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英语演讲,以此激励我们跳出舒适圈,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努力提升自我,期望大家在联盟共同发展、奋斗。



 


部门介绍

 

 

创新创业联盟主席吴箴言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各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及干事依次做自我介绍,使成员彼此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让初来乍到的小萌新多多了解各部门的职务及部员。

 

 




娱乐环节

各位小伙伴进行了热场小游戏:《名字大串烧》。增进了部门成员彼此的距离,加深了各位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了联盟的凝聚力,友谊在欢笑声中迅速升温。

一起玩游戏、一起聊天,我们认识了害羞的你、腼腆的你、热情的、自信的你。

 

 

 

 

 

见面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你们带来了朝气蓬勃的力量,愿你们在大学生活中能有所收获并不忘初心,成就更好的自己,努力发光发热!这个大家庭等你很久啦,未来一年,请多多关照!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