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三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开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5

5月12日下午,我校第三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在诚意楼104举行开营仪式。学校吴勇副校长、九穗电商总经理叶鹏翀、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键、九穗电商副总赵同军、教师代表以及训练营全体成员出席仪式。

吴勇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开设本次训练营是打造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和亮点的窗口,是促进我校与外界在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融合发展的广阔平台。

随后,进行训练营导师敦聘仪式,吴勇副校长为叶鹏翀总经理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第三期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将通过开设讲座、虚拟运营训练、电商理论宣讲、项目选拔等一系列培训过程,全方位提升营员的电商运营能力。通过创业精英训练营等方式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分类培养模式,推动创新型、复合型、实践型人才培养,实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价值创造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