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芝’行合一,躬行实践 ”灵芝盆景制作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9

为了加强生物实训队员和生物学会成员动手实践的能力,积极带动队员们的团队凝聚力量。通过在实践操作过程中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可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认真学习。闽南科技学院生物实训队和创新创业学院生物工程学会举办了关于化学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53301

生物工程的同学们通过抽签自由组队,通过随机组队的方式让不同年级的同学们可以增加交流的机会。

每组的代表通过世界上最公平的游戏来选择自己心仪的盆、灵芝和装饰品。

 

 


各组的同学们在各自的地盘上,进行灵芝盆景的制作。


 

 


成品展示

 

 


大家最后自主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盆景。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生物实训队与创新创业学院生物工程学会的联系,让学会和实训队的成员一起合作,加强了大家的合作团结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动手能力。让大家可以真正的将实践与理论结合,在实际中也可以学到知识。让生工成为一个真正的大家庭。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