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联盟纳新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6

小萌新们(●’’●)

你们对大学生活是否有美好的憧憬?

想在大学生涯里撑起一片小天地吗?

勇定梦,敢追梦、勤圆梦、年轻就是不负青春!


联盟简介

创新创业联盟就是那辆通往梦想的快车。联盟以“从心出发,创你所想”,服务于大学生创造园,有着浓厚的创业气氛。联盟下设六个部门:办公室、宣传部、园区管理部、赛务部、创业实践部、项目资源部。(尾页附部门介绍)

联盟优势

1.承办多项国家级赛事,获取参赛第一手消息

2.获得技能,多种技能,学姐学长细心教学

3.部门众多,选择丰富,多款部门,任你选择

4.部门聚会,节假日小礼物,结交好友,漂亮学姐

5.创业氛围浓厚,相关项目运行,专业老师指导

6.7.8.……好多,讲不完惹

等风也等你

随制而兴,聚昌北而共交流。新旧交替,井然有序。今时入校,难免困惑,君请勿再迷茫,创新创业联盟愿为指路。请勇敢的去做选择,无关对错。前路广阔,请大胆往前走。我相信,你的运气,亦是我们的运气。春风十里,等风也等你。

部门介绍

办公室

1.负责联盟网站后期运营与维护工作;

2.负责活动策划及其现场布置以及联盟管理工作;

3.负责康美校区园区运营和管理工作;

4.负责材料收集以及整理、起草等工作。

宣传部

1、负责撰写新闻稿,微信运营以及网站宣传报道等工作;

2、负责活动摄像、音频、视频等资料的收集;

3、负责园区文化墙建设以及宣传海报设计等工作。

赛务部:

1.收集各类创新创业比赛的通知以及相关赛事材料的归档工作;

2.负责学科竞赛组织、管理与服务工作;

3.负责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及其他科技类竞赛的具体组织筹备工作。

创业实践部:1、负责专业学会的管理考核工作,协助专业学会的发展;

2、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企业走访交流、合作洽谈等具体工作,负责学院与校内外的联系沟通,创业校友的跟踪回访工作;

3、每年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立项申报、结项验收,材料的归档等工作。

项目资源部

1.策划组织开展创新创业精英训练营等活动。

2.与外企对接,组织开展各类创业调研、创业项目交流等创业实践服务活动。

3.负责挖掘具有创新和创业意识的同学,建立人才资源库。

4.搭建全校创新创业信息平台,为有想法参加比赛的同学提供项目资源,为团队寻找和招募人才。

5.负责项目成员创业情况毕业跟踪,收集完善创业校友信息,整合校内外创业校友资源,开展创业校友返校活动。

园区管理部

1、负责落实和宣传康美校区下发的创新创业政策,会同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教育、创业政策咨询,组织开展美林校区各种创新创业活动;

2 、负责美林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指导、项目培育与扶持、推介以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及美林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规划、建设、运营和管理;

3、负责与康美校区赛事活动、创新项目的对接工作。




扫码进QQ群更多惊喜哦

关注公众号了解赛事第一手资讯~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