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4


6月14日晚,闽南科技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创新创业学院致用楼四楼路演厅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自4月份启动,历时2个月,共有1000余名师生参与,经过线上初赛选拔,最终共有11支队伍晋级决赛。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决赛现场!

 

 

 

莅临本次决赛的嘉宾和评委老师有闽南科技学院校长游小波教授、闽南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周勇军老师、商学院院长刘武强老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张剑锋老师、光电学院张荣辉老师。

 

 

校长游小波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创业是富民之本,创新是强校之源。在时代发展的今天,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努力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代符合未来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已经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要求。

 

 

本次决赛采取“5分钟路演展示+3分钟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各参赛团队围绕项目优势、核心技术、市场前景、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现场路演,在答辩环节中评委针对申报项目的创 新维度、商业维度、引领教育、就业维度等多角度对各项目团队进行提问,通过问答的形式,进一步深入了解项目详情并提出针对性的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进行打分,最终得出金奖一项,银奖两项,铜奖三项,优秀奖五项。



获奖名单

 


 

 

 

 

 

 


 

我校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将创新创业理念融入人才培育全过程,有效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促进了不同学科、专业交叉融合的实用性探索,为提升大学生项目实践能力、演讲表达能力搭建了平台。

 

赛后,学校将立即启动省赛项目推荐和打磨工作,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青春与创新并肩,梦想与创业同行。下一届“互联网+”,我们等你!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