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建回顾|凝心聚力,携手同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06


创新创业联盟国庆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让我们一同回顾活动精彩瞬间
共庆祖国华诞
定格美好记忆


成员破冰聚合力
  活动伊始,联盟新老成员共同在绿草茵茵的操场集合,开展系列破冰活动。其中自我介绍环节,每位上来介绍的同学都通过不同的方式展现自己,述说自己的近况、目标与梦想。


领导关怀暖心
  常务副校长周勇军老师到场,对新加入联盟的成员表示欢迎,介绍了联盟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期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奋进共创佳绩。

团建活动促成长
  人生就像饺子,岁月是皮,经历是馅。包饺子环节,同学们团结协作,在动手的过程中,体味生活,收获喜悦。



  这场暖心的团建活动,凝聚“向心力”,传递“正能量”。进一步提升了联盟成员合作能力与沟通能力,在趣味的活动中收获欢乐与感动。


山河远阔,国泰民安
成员破冰、领导关怀、团建促长、一片赤诚
未来看我们的!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