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职场办公软件知多少”沙龙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5

 

    

 为提高同学们对办公软件的应用,更好的掌握办公软件操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11月24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于致用楼四楼路演厅举办了第四期“职场办公软件知多少”沙龙主题活动。计算机信息学院计算机网络系主任郑丽丽老师作为本次沙龙活动的主讲嘉宾出席了本次沙龙分享会, 沙龙活动由周凯悦同学主持。

 


 

在沙龙的分享环节中,郑丽丽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解了职场办公软件,并在现场实际操作了Word、Excel等基础的办公软件。在圆桌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大胆地提出了平常在办公软件的运用中所遇到的操作问题,郑丽丽老师耐心地对同学们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此次沙龙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办公技能,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为同学们毕业后进入职场工作打下基础。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