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闽南科技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创业导师敦聘仪式暨校长沙龙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创业导师敦聘仪式暨校长沙龙分享会。闽南科技学院校长游小波教授、常务副校长周勇军老师以及各学院代表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常务副校长周勇军主持。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青年是人的一生中最具创新的阶段,也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为进一步营造我校高效可持续的双创氛围、形成集创业指导、政策咨询、项目推介、资源共享为一体的创业服务体系,创新创业学院特邀来自不同领域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教师,作为首批校内创业导师。

创业导师敦聘仪式环节,由校长游小波教授为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并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对各位创业导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敦聘仪式后,进行校长沙龙分享环节。游小波校长、唐教授、王副教授分别从国际局势对创新创业的影响、我校创新创业环境等不同视角进行分享勉励广大师生敢闯创。在互动过程中,现场老师同学们积极主动分享创新创业观点互动热烈卓有成效

   至此,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导师敦聘仪式暨校长沙龙分享会圆满结束。从心出发,创你所想,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子创新创业成果将更进一步!

地址:泉州市南安市康美镇康元路8号 闽ICP备05020843号

Copyright © 闽南科技学院 创新创业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